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ohn Yun

从小处开始而不是成为最好的力量


从小处开始而不是成为最好的力量

不完美地做某事总比不无所事事地做更好。” 〜罗伯特·舒勒(Robert H Schuller) 我已经尝试了长时间来养成冥想的习惯。认真地说,这是十多年来我最大的目标之一。 我真的很努力。我读过书,上过课,制作了问责制图表,设定了SMART目标;我都做完了 有时候,我会保持良好的节奏,可能会连续三四天放在垫子上。有时,整个三个月将过去,而我根本无法做到。 那有什么呢?我为什么不能实现它?经过十年的尝试,我在做什么错? 我决定更深入地研究我可怜的小猴子心中正在发生的事情,这可能会阻碍我的进步。 令我惊讶的是,我意识到无论这些年来我的实践实际上是什么样的,无论我是完全勤奋还是完全疏忽,在整个过程中总有一个不变的时刻:我一直觉得自己需要成为擅长冥想的人 是的,当我试图解开正在发生的事情:最擅长冥想的时候,这句话真的一字不漏地出现在我的脑海中。 我知道您在想什么:那甚至意味着什么?在冥想之类的事情上,你怎么能做到“最好”? 让我告诉你,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蠢。从本质上来说,冥想是关于依附于结果或结果之类的东西。我的意思是,这只是关在眼前,而不是获得A +评级或一堆金星。 但是我觉得我需要做的很棒。要比别人更好。要跳过初学者状态,请立即进入“专家”类别。 我一直在脑海中浮现出这幅图像:我仍然完美地坐在莲花的位置,黎明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,风轻拂在我美丽的沙滩头发上,我的衣服清脆洁白,我的脸上完美地展现了和平与安宁。 (不要介意我不是一个早起的人,荷花的姿势给我起了针脚,我的头发比海滩更浓密,我什至没有任何洁白的衣服。) 当我更深入地挖掘时,我意识到我对这个愿景的追求和对成就的渴望有一个后续的想法:如果我不能在冥想中表现出色,或者如果我无法达到完美…… 那是没有意义的。 那是我的潜意识模式。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以可笑的长时间会议为目标。如果我没有整整三十分钟的时间,那有什么意义呢?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我的思想徘徊,我会如此失望。如果我不参加A +表演,那有什么意义呢?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我第一时间不做第一件事,我会感到失败(即使我的深夜工作使这完全不切实际);如果我没有参加黎明会议,那有什么意义?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我错过一天的话,我会对自己如此失望。如果我不能保持完美的记分卡,那到底是什么意思? 总而言之,这也难怪我一直无法坚持这种习惯。在旅程的每个步骤中,我一直在期望自己达到最高,完全的完美,从而使自己不愿取得任何进步。 过去,这种思维方式也在我的生活的其他方面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:如果我至少一个小时不能去健身房,那没有用,对吗? 如果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我不能百分百健康地饮食,那么我不妨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写下来,是吗? 而且,如果我不能长时间连续地写笔记,根本没有必要拉出我的笔记本,对吗? 值得庆幸的是,这些年来,我已经意识到了这些完美主义的倾向,并且已经开发出一些心理策略和忍者技巧来克服它们。(没有时间进行充分的健身课程吗?在休息室里做半小时的力量瑜伽吗?革命性的,是吧?) 但是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意识到我也在冥想练习中也这样做过。我一直在追求完美,这使我远离内心的平静。 既然我知道了,那么我就想放开对我的禅宗的期望。实际上,这些天的冥想时间已经减少到我能想到的最简单,最容易实现,最不完美的事情。 想知道看起来像什么吗?(为深刻做准备!) 每隔一两天进行两分钟的冥想。 而已。 而且,如果我白天没有设法将其取下,那么就在上床睡觉之前晚上在淋浴间洗脸(是的,站在那里,有泡沫,所有的东西都看不到莲花的位置)。 它是最小的,它是可管理的,并且是可以实现的。它也可以使我的猴子安静下来,并给我带来我非常渴望的和平与宁静的小口袋。 我现在是采用这种新方法的第四周,我很高兴通过发布对完美的期望来报告这一点。实际上,通过拥抱我将要搞砸的事实,并给自己一些摆动的空间和解决它的捷径,过去一个月中,我实际上比起以前一直更加谨慎真的很长时间。 而且,与那些旨在实现巨大的,戏剧性的飞跃的目标相比,通过这些小小的婴儿步伐,我无疑在垫子上花费了更多的时间。 这是一个令人大开眼界的课程,对此我非常感谢。 所以,亲爱的,我现在想问你,是让完美阻碍您实现自己真正想要的目标吗? 您能休息一下,瞄准“还可以”而不是“很棒”吗?在我们的比较和完美文化中,这听起来似乎违反直觉,但结果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。 现在开始通过Shutterstock 图片 关于杰西卡·拉森(Jessica Larsen) 杰西卡·拉森(Jessica Larsen)是作家,创意策略师和成熟的书呆子。她的博客致力于帮助以心脏为中心的人们过上完全实现的创造生活,并使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。在Facebook上连接或通过她的网站摇摆以获取免费的电子书《停止愿望并开始工作》,这是作家,艺术家和其他梦想家的爱情指南。

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从经济全球化与技术进步带来的机遇与挑战

曉士頓中國教會 職場團契 从经济全球化与技术进步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地址: 曉士頓中國教會小禮堂 (Chapel) 10305 South Main, Houston, Texas 77025 時間: 01月11日 星期六 6:00 PM - 7:00 PM (愛宴) 7:00 PM - 8:30 PM (聚會) 聯絡: 徐律 (Lu Xu) 713-582-0923 xu_lou@hotm

从小做起的力量

从小做起的力量 Posted on March 24, 2019by Donald There is a principle you should keep in mind in doing what God calls you to do. It’s the power of starting small. This is what the Scripture says: If you are

bottom of page